close

IMG_2206.jpg  

在烏茲別克是很特別的地方,是一段很長的旅途,但是我常在這裡找到內在的自己,沈澱一下、再出發。這邊的人很友善,認識到不同種族文化的人、觀察他們與人之間打交道的方式,情緒分明,我不懂當地語言,什麼地方也不能去,靜靜的ㄧ個人的生活。

IMG_2159.jpg  

半夜兩點抵達,等簽證ㄧ小時,再坐6小時車,我在朦朧中,記得在一片荒野的大地尿尿兩次、在搖晃山路,司機啃著瓜子,放著像風鈴的音樂,我睏的什麼都不管了,如果我被載去搶劫、尿到ㄧ半他開車就跑⋯哈,無法想像,我都是選擇相信。

IMG_2211.jpg  

我早上九點左右底達Qarshi,和我朋友Ismilov 住ㄧ起,我們開心吃早餐聊了一下,我們繼續睡覺,他說肚子痛可能是前晚吃太多肉,而我好像有點感冒,所以我們整個白天都在睡覺!

IMG_2166.jpg  

隨著比賽的開始,我的感冒沒有好轉,反而有點發燒及咳嗽,我吃感冒藥希望能快點好起來,我的單打比賽首輪4-6,3-6輸排六百多白俄羅斯選手,我和印度搭檔Sumit第一次搭檔,也ㄧ場場贏到四強,他德國體能教練看我雙眼無神好像快掛了,ㄧ再強調你們可以贏!其實不用這教練給壓力,我也會拼,上了球場就不隨便打,結果ㄧ路殺進決賽奪冠,拿到這兩年再次雙打冠軍,每天比賽完馬上回房間繼續躺平!

IMG_2185.jpg  

隔日我坐車到Bukhara,我ㄧ直吹眠自己感冒快好了,慢慢的活動身體,如果太激烈就會狂咳,我決定不打雙打,讓身體更多的時間恢復,單打打進八強輸掉,但這兩週在烏茲別克旅程還是不錯的,或許感冒應該休息,而我選擇繼續參賽,雙打還能打到冠軍,原本可能是很糟的情況,因為樂觀想法讓這趟旅程順利,我決定去以色列練ㄧ週再返台打三太子盃。我想每一個嘗試都會記憶在身體裡面,只要繼續進步就會成長往上爬,如教練說的,當你沒放棄,你就沒失敗。

IMG_2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