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9.jpg  

這ㄧ段的網球日子連敗,雖然都打挑戰賽,對手也都在220名內,似乎冥冥中自有安排,當你順利時更會感激這段時間的低迷。

其實跟比賽等級無關,環境、對手ㄧ直變,唯有自己能控制自己,我想或許更努力、迫使自己做認為是「專業」的事,做了並不是發自內心的「想做」,因此你的自我感覺不佳,縱使你再努力正向的催眠,當比賽關鍵時刻的不順會使自己崩盤。

IMG_2339.jpg  

我們在追尋時,會想成為心中成功人士的圖象,被教育每一個小細節都花很多心思,更重要的事,內在本身是否是相同方向呢?就要問自己了。

IMG_2352.jpg  

Suk是我16年前第一次參加ITF比賽的對手,現在帶世界第二的韓國青少年Hong,他帶我去吃飯、開車從Busan到Seoul 我們沿途聊天過去種種,我們打電話給其他退休的韓國朋友AN,他在蒙古經營網球場,第一句話!chen ti brother ! You still play!!!!真的很開心看到舊友們、曾經的對手,有著好的回憶⋯

IMG_2356.jpg  

開車的途中,Suk經過他爸的墓園放了一束鮮花,我不經想自己,我擁有的這麼多好事,為何要讓網球贏輸,讓自己不開心?輸也是人生的功課,網球和人生比較起來,實在太小了,網球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嚴重,現在還能在球場上滾來滾去,已經是件幸福的事。

IMG_2365.jpg IMG_2347.jpg IMG_2367.jpg  

這趟吃得太過癮了,之前在烏茲別克瘦5公斤都補2公斤回來!!

我的肩膀有點問題,他帶我去韓國棒球隊的防護員,這防護員說你肩怎麼那麼緊!的確!都在外面流浪,忘記上次肩給人轉來轉去是N年前摟!!

IMG_2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