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墨西哥返台的途中,在洛杉磯等轉機12小時,宜和她朋友來載我去晃晃,她說等等和張德培夫婦吃午餐,宜和她太太過去一起比賽,所以還蠻熟的,住在她家好幾天,張德培現在忙基金會的事,有時候打打表演賽,喜歡和家人待在家裡,他講話真是溫柔,他太太非常體貼和關心,小女兒非常的聰明可愛,我說當年我國中時曾和他打過一次球,他努力想,發球平擊,正拍上旋,我想應該是張凱隆吧,呵呵!他說我現在的排名270,是往上跳很好的機會,我知道啊,我也在想怎麼跳! 


        吃飽我去他新家參觀,網球拍沒見著倒是看到42根釣竿,我說你可以拿來賣了,我想用英文對話比較容易,但他卻回我中文!!每想到他現在中文講的這麼好,他一直在忙著用釣具,最後拿兩根帶我出去他家門前釣魚,我從沒有機會釣魚,他簡單教了我一下,如何甩竿,輕拉輕放,等魚上鉤,迅速拉起,要有好的眼力和節奏,他說要釣一條給我看,我發現從釣魚過程中,開啓我們的對話,不然他這麼害羞,話都那麼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十分鐘左右,我說:Michael我好像感覺有東西在拉著,會不會是魚啊?他說:趕快拉起來。我心想魚跑走了,但還是快速捲捲捲收線,一拉,真的一條魚飛出水面,還蠻大的,哈哈,樂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他趕緊放下手中釣竿,快速移位撿起網子準備撈魚,沒想到沒想到真的釣到這條笨魚,不,我得感謝這條魚使我非常有成就感,難道這也是神的旨意?我想大滿貫比較好!


IMG_1020 

張德培全家福

 

IMG_1031 

舒服安靜的環境

 

IMG_1025 

還沒進入狀況

 

IMG_1021  

IMG_1023  

太開心了,宜從屋裡被我又叫又跳給吸引了出來

 

IMG_1024 

我的教練教的好阿!釣魚速成學習法

 

他真是個非常低調的人,還保有傳統的中國思想,還是別打擾他,他現在很好,是位非常可敬的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