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7

決賽對韓國Yong-Kyu Lim,我 3-6,6-1,6-4 拿下暌違好久的冠軍。
這兩天都有四川電視台轉播,賽事規模很大,大會很用心辦。 第一盤3-4被破發,閃正拍是他的殺手鐧,每球擊球速度都比我快很多,所以我每局發球局都保的很辛苦,這局的被破發是我意識上大意沒把球結束,使他有機可乘。
第二盤他或許想贏了,速度變慢,我保持一樣的節奏,找機會上前壓制,很快拿下第二盤。
第三盤2-2那局破發是靠跑出來的,我還是一直被他連環的砲轟,我從守中去找機會變線攻擊,最後穩紮穩打拿下這場冠軍,高興的跳起來。
心情爽不僅是拿下勝利,對我來說,過去這幾年聽取許多人的經驗去找自己,現在找到自己的踏實感,這是最棒的禮物。

謝謝每一位為我加油,鼓勵我的長輩與朋友。謝謝支持我的贊助商。謝謝你們。

P1050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