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6

在南京拿下今年第二冠,場場比賽越打越好,適應了室內快速場地,知道自己該如何發揮。從發球點準,製造許多好打的機會球,侵略性的接發球,造成對方來不及,積極主動攻擊,使自己處在上風,雖然沒有強勁身體力量,技術不是優美全面,內在強大的心以及專注力,這是我能所控制的。

朋友問我最近打好是否一切都是自信?對一半,往前推一步是,我釐清了打法,少了對網球的想像,打球更實際些,什麼球來,用腦想方法去做好,我的感覺是踏實的。

 身體很重要,我還得加強我的各方身體素質!

今打完比賽,柏衍說過去在他困難時幫助了他,交代他媽好好照顧我,替我省錢把房間退了住她家,阿姨說我跟他兒子待遇一樣,於是把客廳鋪床墊,因為他家小,只有一房一廳,帶我逛逛南京的古城牆中華門,坐船遊河等等

話說出外靠朋友,我一路世界各地比賽,從住在美國家庭,英國留學生家,加拿大台灣人,澳洲朋友到現在大陸球友家,一咖行李,一咖球袋,四處漂泊,這些恩情我將來再回報給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