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印度住了廉價飯店,感覺被子很髒,但是不想過敏或被跳蚤咬,於是穿長褲睡!媽才說:不要省,住好ㄧ點。我想能睡就好了,都旅行十多年,如何省錢、照顧自己已經不是問題了。

        我琢磨了許多,內心容許不下舒適區,人性百百種,可以很敏感、很衝突、也可以追尋一樣的目標,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和受傷的肩膀來印度比賽,ㄧ但油門踩了都不懂的停,直到空轉或固障,才檢視自己是否欠缺周詳規劃,但過去也因如此,才走到我現在這位置,反而規劃太多,最後什麼都不做了,所以「衝」!

        2015年我好衝,但日子過的特別快,2016年才剛開始,卻好慢。我在德里咖啡店,看著老婦路上乞討,不斷被拒絕,原來她有伴ㄧ起乞討!我每天有很多的思緒,結論是,開心很短暫、只有低落時,才有深刻的生命經驗,然後學習,成為人的成長過程,大腦很習慣記憶不好的,我來換個方式,感激以前的好,好的經驗不斷倒帶著,迫使自己停留在成功經驗上,這是現在我的做法。

        我走出門,看見一個很黑的抱著小孩的媽媽,想把手中零錢遞給她,她驚訝的看著我!我們對看了ㄧ下,我收回來:sorry sorry 好像給錯了!快閃⋯!哈,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