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義大利選手Alessandro Giannessi. 我們打打停停被雨中斷兩次,甚至下著雨邊比賽。

雖然6-7(5),7-6(3),3-6輸掉這場比賽,但我認為是一場非常棒的比賽,我們雙方每分全力拼,他教練也意識到他的選手再危險中,一直為他打氣,我主導著比賽甚至比他更多的破發點,但他在落後的正拍一擊必殺絕技,每次每次都得分奏效,真的蠻厲害,球的點和球質都很好。我為自己感到滿意,我全力打了這場比賽,發揮所有我能做的一切,我想這就是2012年最後一天最棒的結束,2013年一定會更好。

剛剛查對手資料,原來他之前排到126名,表示我的網球有向上提升,我也知道下回對到他該如何準備。

照片(80)  

比賽球場有七面,場地偏慢

照片(77)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每天都可以聽鳥叫聲以及海浪拍打的聲音

 照片(81)  

晚上從海攤看飯店的景象

照片(76)  

美麗的島嶼,已經愛上這樣的地方了

照片(75)  

這裡的錢好像用法郎!錢幣蠻好看的 ㄡ....

照片(78)  

打完比賽和澳洲球友們,聽他們說八卦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比賽比累了,睡的超香,身體酸軟,房間很舒服,雙打我和斯洛伐克的Martin應該會enjoy這週的雙打比賽。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