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上飛機時,空姐發入境表單,才發現韓國住那忘記看了,可能想說韓國城市容易就上飛機了!飛兩小時,等於基隆到桃園一樣,到哪裡?不知道!!飛機誤點,抵達房間已經半夜兩點,隔天早上迷糊的到球場,對上韓國青少年外卡,打了幾局,在不移動的情況下拼球,我看得出他很緊張,我卻沒辦法偽裝好讓他掉入我陷阱,像泰國烏洞等好幾個選手都賊害,看來我沒這伎倆的命。

        我打了一盤,腳傷可以打完,只是怕怕的,我不想再度受傷導致之後比賽都不能參加,我決定放棄比賽,取消以色列未來賽,回臺灣養傷,訓練,再出發,沒必要冒險去以色列。

        我看到宇佐,彥勳比賽完各自在練球,心中有很多回憶,當初我們什麼都未知的情況下,傻乎乎的嘗試,比賽,經過數年後還在球場上,雖然各自經歷傷痛等風風雨雨,我們還在球場上,裁判長ED跟我說,Jimmy回來了,你們的實力可以進入台維斯盃世界組,我還是覺得台灣球員很厲害。

照片(251) 

-8  

我妹超強,連我在30分鐘的比賽,也逃不出她的眼線!她說:我有東西要給你!!

她韓國朋友真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