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台灣年輕小伙子拿下紐西蘭,台灣持續留在強大的一級戰火中,台灣真有競爭力。

        我大腿前側拉傷是因為長期比賽,沒注意到身體狀況,造成右骨盆有些後傾,左邊髖代長,如果不訓練回來會再度拉傷,現在在機場等飛機去首爾挑戰賽,經過仙姑早上最後診斷(我能打)!?但不是全力比賽而是用復健的心情,慢慢回到比賽的感覺,下午去新興國中和兩位小球員切磋下,感覺還是怕怕的,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這個傷,一開始我連抬腳,穿褲子都舉不起來,何況跑跳?打的是我,痛的也是我,輸球還是我!!!不過我在專業團隊的照料下,復原的狀況良好,加上貼扎應該沒問題,出門前帶了幾樣法寶出國練,會一天天很快好起來的,自己覺得有點瘋狂呢,不過,不試一下怎麼知道這樣不會贏,所以又爆衝啦!

        希望身體能健康的打完今年最後四站比賽,打進兩百名內。

特別感謝華航領班,雖然韓航和華航,一樣是sky team,但我持華航金卡能去貴賓室休息(原本不行),感謝台灣到處有好心人,台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