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歲的日本選手回去工作了,於是換了一個瑞士19歲青少年和我住,這飯店是幫選手辦理簽證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住這很貴的飯店,附近又沒有吃的,先前要冰塊泡澡時,還要五美金,三餐在飯店吃,有種被勒索的感覺。科威特每天都在40度左右,每天都不敢踏出門一步,附近空空如也,連出門慢跑都一臉灰,我發現這裡人非常胖,雖然都包起來,但還是藏不住那肚子。

        昨天和大鼻子朋友比賽,7-5,6-7(6),錯失兩個賽點,由於燈光不足,裁判長延到今天一盤定江山,他猶如猛虎,既不失誤又打致勝球,2-6引恨,覺得很可惜,其實第二盤5-4發球,心裡很悶,裁判幾個判決,旁邊有幾個激動份子鬼叫,我心裡知道跟這些人槓上了沒好處,眼看天黑月亮好圓好大,我在球場上罵科威特的祖宗十八代,一整天等比賽,身體如拉緊著弦又放不掉,等到隔天下午........點點點,錯失良機。

        我認識他很久了,他可算是中東偉大網球選手,每年中東ATP比賽都給他外卡,他和費德勒, 法國Simon等好手打得很有拼,這兩年受傷排名掉下來,因為他很有錢,所以ATP排名對他不重要,他只要把國內比賽打好就超有錢了,他說:國內冠軍送一台奧迪車禮物,他從2003年除了一次受傷沒打,每年拿車,尤其他6-7,4-6輸給費德勒那次,科威特贊助商說,感謝你為科威特網球的貢獻,送一台保斯捷911,我說你們這裡都送車子當禮物阿!

我問他:你有九台法拉利厚?

他驚訝的說你聽誰說!

我說:選手流言阿。

他說:我只有一台啦。

因為我認識你好多年所以跟你講,他是喜歡車子但是極為低調,他應我要求去看他寶貝法拉利..................是紅色的。

他是位很紳士的選手,但我也不會羨慕他的擁有,四處收集世界各地的故事,做自己想做的事,何等幸福也。

分享故事給大家

照片(226) 

照片(227) 

照片(224) 

照片(223) 

他叫他兒子親就親,真是乖的小孩,以前公牛庫科奇KUKUC是最佳第六人,我應該也是最佳第二人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