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科威特,就來看看沒來過的地方,落地簽證算是好辦,只要住大會飯店就能辦簽證,而且規定只能住大會飯店,這飯店附近什麼都沒有,中午Subway,晚上飯店裡的義大利麵。

照片(221)   

由於這裡消費不便宜,我找到日本選手一起平付飯店,而且這日本選手過去五年都會寫封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祝你網球打的更好的信!跟他聊天才想起我們七年前在韓國曾經配過雙打(忘了)

照片(218) 照片(219) 

唯一去百貨公司的一次

        說到這日本選手Yu Takahashi 已經42歲了,上週未來賽是幸運失敗者補進,然後拿到他生命的第一分ATP積分,他工作是在東京電信公司上班,其他時間打日本國內獎金比賽,而他夢想就是像費德勒這些好手,世界各地比賽,他的確和我們有明顯落差,但他非常專業的對待職業運動所有細節。我在房間做核心,彈力繩訓練,他想試試看,我教他幾個動作,他把這些當寶的記在筆記本裡,我們聊到比賽策略,步伐等等,他眼睛發光似的,最後非常感激給予的建議,我都怕給的建議不適合,怕他身體是操壞阿!!

照片(222) 

Yu 6-1,6-1贏澳洲戴釣魚帽的選手

由於他大部份都選擇去非洲打未來賽,聽他講非洲比賽的故事,聽到很多感人的事,感覺有機會真的要去非洲一下,他42歲還在實踐夢想,而且他秀給我三樣法寶

ㄧ,雨傘 (裡面有電風扇吹)

二,水桶,裡面滿滿冰塊降溫

三,包溫盒子

科威特是他的福地,單打拿分,昨天雙打第三盤搶十10-8險勝,他睡前再拿最後一項寶物(沙隆趴斯貼著睡覺)-------好可憐唷

何必如此呢?我看的出他就是享受比賽所有一切事物。

照片(208) 照片(209) 照片(216) 照片(217) 

這食物怎麼說Carpa?的樣子

照片(210) 

水煙

照片(211) 照片(213) 

前八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