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7
陳迪kaz2.jpg 

圖為我和我的斯洛伐克好友。 

五萬美元哈薩克挑戰賽 不敵T. GABASHVILI [2] 6-3、2-6、3-6

我和大會要了比賽的影帶,看完後的感想
第一盤,打的非常好,主動...
第二盤,第一局接發15-40沒拿下來,有兩顆致勝球,被他不可思議快的腳步反穿越,那是種氣勢的轉變。

我的發球局也有一顆把拉拉開上網,被他勾進.....第三局也有一球,使我遭到很大的打擊,我的反拍和他反拍對掃很吃虧。不是我打不好,而是他扭力轉速瞬間拉高被比了下去,但是在二盤末有機會追平但是少了那麼點運。

第三盤,第二局發球被他的觸網進破發後輸掉比賽.........
他給我一種沒有死角,他都跑的到並且很有力的壓迫感,看完這場比賽,哈!比我想像還好,我帶給他很大的威脅,不免為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