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

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例子。

現在大陸做體能以及網球訓練越來越多,我沒把自己基本體能和專業體能有系統的規劃訓練,過去在外所做的體能就像大鍋炒,對缺什麼,個人優勢的運用都不清楚。

 在大陸已經有在培育體能訓練課程,用科學的方式去研究訓練。這一週訓練下來,我對他們硬體設備嘆為觀止,有機會在分享一些照片。因為大陸球友老闆出錢,他帶了體能訓練師一起比賽,我和他就一起訓練和比賽準備,從比賽前的刺激,比賽後的恢復,飲食及補水的給與,比賽間的訓練拿捏,我發現他對我幫助很大。

於是我們談到接下來合作可能性,基本的包吃,住,機票外,另外月薪一萬二人民幣,六萬台幣,他又說比賽獎金百分之幾對他也是種肯定與努力。我想整天在身邊,訓練完又拉筋放鬆按摩的,有點貴但還可以接受專業的價值,我說百分之三十吧!

我跟我爸提了一下,他想了一下,然後說對我不公平,事後經過計算後的確即使我拿未來賽冠軍獎金,付完這些我還是虧本的。後來我和球友聊起大陸行情的事時,才知道原來他們老闆月薪只付三百美金!我沒搞清楚情況,馬上就相信人的個性,遇到有關利益時,不懂和人談話判斷,經過這次碰撞學習到將來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搞清楚情況,判斷與人之間的談話,這是學校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