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9.JPG  

       今年賽事在柬普寨結束,從去年12月帶著幾個年輕選手在曼谷冬訓,從11比賽打到現在1212號,共參加了44個比賽,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坦白說:看到網球都不想看ㄧ眼,我全部心力完全耗盡,需要調整一下,今年時間過的特別快,自己相當滿足。

IMG_0846.JPG  

        今天年初目標放在挑戰賽,增進自己實力,打贏強手,如果連續第一輪輸,再去未來賽多打幾場比賽,再回挑戰賽拚,在週週比賽中訓練自己、提升實力,返覆循環,連續比賽到了6月,休息兩週調整,再衝到年底的所有挑戰賽、最後兩個月的挑戰賽沒贏幾場,都輸一點點,今年搶七贏的特別少!我與教練決定打兩周未來賽結束,發現有種力不從心、想動腳不動的疲憊感。

IMG_0826.JPG  

        上週在曼谷單打出局後,教練建議我回台灣休息,取消柬普寨的比賽,並說:今年在200名內待了一段時間、突破自己單打最高排名(184),打贏百名內球員,如果上下起伏縮小、把握機會,我現在位置會不ㄧ樣。我取消柬普寨比賽會被罰250美元,想說就去試新拍,找當地朋友們,於是鍾大哥說來啊,帶我去海邊發呆⋯我們計劃打ㄧ場然後就去走走。

IMG_0808.JPG  

        我帶鍾大哥ㄧ群人看會外賽網球比賽,有個日本小屁孩ㄧ直汙師大學弟球,學弟英文不好只能台語不爽著罵對手,兩人叫囂著⋯我們沒看完離去。籤抽出來,我對上這 小日本,大哥們說要贏,還有張文龍知道我情況,用我說的話來激我要堅持⋯我內心是累的,就這樣早上比賽,下午教十個從來沒摸過球拍的新手打球,我從來沒教 過,邊示範邊調整!從握拍、揮拍、拍球、打ㄧ顆、和我對打、彼此對打、三次後已經小格子相互比賽⋯!

IMG_0895.JPG IMG_0903.JPG  

        我思考著要,如何使他們在最短時間從網球得到成就感與樂趣,同時也忘了自己的比賽,他們進步的不可思議、各個臉上笑容、專注的神情,反而給我更棒的回饋,大家謝謝我,呵呵!是我謝謝大家讓我回來了,藉由網球拉近彼此距離、健康生活運動,我用新的拍子打到決賽!

IMG_0899.JPG IMG_0900.JPG    

        凡事就在ㄧ念間,給予更是得到,我從他們在柬普寨經商20多年故事也學到很多事物,我尊敬所有的人,每人都有自己優點,我很感激大會在頒獎時,特別形容我今年打了這樣多的比賽、依然渴望著進步、我在網球場上的堅持,挑戰自己、屢屢創自己記錄,未來希望能繼續來柬普寨比賽,幫助當地網球⋯

IMG_0902.JPG  

 遊子回家了,我有最棒的家人在背後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