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74   

三週前我和Ronen教練在曼谷拿了兩週15K亞軍,這兩站算是蠻多好手的未來賽,

教練同時邀請少凡與強哥來打這兩週,我們不僅能比賽也能訓練。

我們都是最早到球場,最晚離開球場,我絕對是這兩週練最多的球員,

重點不是練最多就會有好成績,而是要有方法、目標的去訓練。

Ronen
也把些訓練方法慢慢解釋給強哥,教育台灣小種子們,

教練說強哥頭腦很清楚,像這樣有夢想肯學的教練,叫他摘天上的星星也會爬上去試著摘下來。

IMG_9795  

Ronen
在我這兩週的比賽中,記錄我的比賽過程,放進他電腦程式計算後,分析給我聽,

使我更聰明的去比賽,在領先、落後該怎麼做,關鍵分怎麼處理,提升贏球百分比,

很多觀念都是我從前沒有聽過的,所以教練ㄧ直強調,網球比賽不只是技術和力量,

還有更多細膩的部分在裡面,反而是更重要的贏球要素。

IMG_9783.jpg IMG_9817 IMG_9820 IMG_9833  

在世界各地比賽有很多人關心著,網路發達相互傳遞的訊息,我在師大時期的學姊帶家人在曼谷自由行,知道我在曼谷,特地來替我加油!

我三年前在柬普寨認識的鍾大哥,剛好在曼谷談生意,也來替我加油!

所以我說全世界有哪個國家會像台灣人這麼溫暖,我們常抱怨什麼沒有,卻沒看我們擁有什麼。

undefined IMG_9815 IMG_9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