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5

IMG_9024


在烏茲別克坐飛機到塔什干,突然起大風下大雨,小飛機上下晃,我感到身體很不舒服、後面的乘客尖叫而且還吐,我可能暈機了,我開始罵自己「我在幹嘛!來這鳥地方、讓自己這麼不舒服」,又單、雙第一輪輸,所有負面情緒都出來了,長時間旅行,加上買便宜機票會又轉又等再轉,所以除了打網球,大部分時間都在天上!

IMG_4655  

抵達Antynia ,我先和奧地利選手住兩晚,他打完決賽回家、再和義大利搭檔住ㄧ晚、最後和日本室友住,這八晚中換了三個人,因為這裡單人房是98歐元,平付是65歐元(包三餐),所以未來賽的選手們會很有共識的省盤纏ㄧ起住,這ㄧ週換了三個室友也蠻屌的,很像背包客。
 
IMG_8942
 
IMG_8947  

我在這遇見台灣小妹「簡培如」,她在巴西練了三年,她ㄧ路從會外賽殺進四強,我們聊了很多,在異地遇同鄉有著非常特別的時光,我很開心能幫ㄧ點忙。
 
IMG_8928
 
IMG_8949  

我單打打進前四、雙打和義大利Francesco打到決賽,共打了7場比賽,達到我想要的比賽數量,隔週我坐火車去Eskisehir,是土耳其很小的城市,表妹在土耳其大學當交換學生,特地坐300多公里來為我加油,我雙打與南非搭檔Roelofseㄧ路打進決賽,也算是有好的結束,留到比賽的最後一天,感謝表妹帶來的好運。
 
IMG_8960
 
IMG_8999  

從Eskisehir到Istanbul 要坐巴士五小時,飯店規定12點退房,我打算雙打輸就直接坐車去Istanbul雙打都被安排在下午,沒想到我連續四天,每天退房、贏比賽、再辦入住,櫃檯看到我都比手勢606房,點點頭(again)!
IMG_8956  

還有我學到ㄧ個很重要的事,我跟飯店要水桶洗衣服,但有ㄧ天沒有水桶,自以為聰明拿馬桶旁的垃圾桶裝並放上乾淨的袋子把衣服泡水,結果!很噁心的味道伴隨著我,久久無法散去!我跟陳迪說:垃圾桶就是丟垃圾用的,別用來當其他用途好嗎?
  
IMG_8972 IMG_9001  
大家以為職業網球選手過很好,其實食、衣、住、行全部自己打理,要想辦法省錢,你必須認清事實,你越成功,花的費用就越少,政府、企業也不知道運動員、藝術、音樂等等背後的故事,所以要追夢也要中樂透,買樂透的人應該要尊敬,因為我們不知道背後的故事,我試圖說服自己這是合理的!不是嗎⋯哈哈?大家加油,不管做什麼都很辛苦,但你要成爲特別的人,就要比別人付出的更多。
 
 
 
IMG_8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