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從烏茲別克來到土耳其的旅途上坐車加飛機差不多11個小時,班機很滿,花了六萬八來打個10K的比賽,但教練說:你需要比賽的刺激!Antalya是渡假地方,因為有網球場,所以土耳其網協把飯店半包下來經營,每週連續打一年,鈔票也一疊疊數。由於辦的比賽太兩光,他們又視錢如命,狠狠的吸選手們的錢,選手們叫天不應叫地不靈,誰叫你要來這?沒人逼你來啊!

__(13).jpg __(15).jpg  
我的八強賽比到一半,不跨張,有顆乾掉如電線桿粗的樹被吹倒不僅如此還壓掉來不及反應的選手身上!
我2-2(30-40)攻擊上網對手打出界,裁判說:In ,
心裡不悅但繼續比賽,4-6, 4-2 領先(30-40), 又一顆換我打進,裁判說:Out,
我:你眼睛怎麼看出界的?
裁判回我:你什麼眼睛看界內的?
我:你超爛的,what fuck....
我被他警告!
我提高質疑他的判決,他用更大聲吼我!
心理累積種種情緒快爆發,但心想,夠厲害的話沒差那幾分,4-5 對手兩跳,他說沒看到兩跳,後來我的掙扎也改不了裁判要你死的命運!
我把比賽過程跟教練說,他說:你沒有專注在自己身上,我說:可是,教練:沒有可是藉口,一球影響你輸贏?12個破發點只拿2個!你忘記自己該做什麼,怎麼調整外在環境,沒有所謂機會、幸運等外在因素,唯有不變的是你自己,這場球你學到什麼,是更重要的,然後繼續往前走。
__(14).jpg __(16).jpg  
有天我早上和下午都看到一位選手跟我共用場地、穿的舊舊的,原來是烏克蘭人, 他叫Alekseenko Vadim,他說:我今年30歲了是我生涯最高排名
,我很喜歡網球,超好玩的,我有個雙包胎弟弟,現在在家陪打賺錢,下個月換我陪打賺錢而弟弟出來打未來賽。我聽到這兄弟是這樣在打滾,由衷的佩服,這兄弟嗜好是這樣輪流出國比賽爽一下!

  "照片(3).jpg "照片(4).jpg  
"照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