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薩克25K未來賽是台灣過年期間,由於飛機誤點、行李超重,我把鞋子放在飛上,忘記帶下來!

   

   

(比賽的室內球場)

我到球場請大會幫我電話詢問,結果找到了,我很開心返回機場拿我的鞋子。其實在-20度ㄧ片雪白的天氣,真的是超冰的,耳朵都快掉下來!我穿的慢跑鞋走在冰的馬路上ㄧ直要滑倒,我覺得我ㄧ定會跌倒,於是控制核心、縮小腹,ㄧ步步札實的踏穩,很像在溜冰場ㄧ樣~不誇張!

  


我單打三盤輸給年輕烏茲別克小將,雙打第一次和烏克蘭Manafov Vladyslav搭配,他名字不好唸,經過了好幾天,我真不好意思不會唸他名,他說叫他VMan!!!!我們打了3個超級搶十贏了兩個,彼此革命情感就這樣培養起來,他是個很情緒的選手,我不知道如何和他溝通,就在場上很正面的對話與全力以赴,就這樣要贏球共同目標,慢慢他打開心防,並約下次再配雙打。

IMG_1750.HEIC

(穿我鞋的搭檔V!!!)

我們雙打四強,他沮喪的說鞋子放在taxi上忘記帶了,打算穿慢跑鞋打,我看他尺寸跟我一樣,我就借他,因爲這樣容易扭到,他超感激的!我說下週他可以先拿去用,結果兩天後他說他找到taxi司機,把鞋要了回來,真不可思議!

 


白俄羅斯練Igor,他在協會帶職業選手,他跟我說以前青少年和一位叫Steven Cheng (鄭為仁),他與我分享他們如何用科學化訓練球員、週期的安排等等,還有很多的趣事,原本無法在台灣過年,但在比賽有很多國外打球朋友、裁判,都對我很友善,就沒那麼感傷,原本一抵達哈薩克第二天就想返台了,還好有這些球友們陪。

IMG_1772.HEIC

IMG_1752.HEIC逐夢的俄國選手Sasha

   

   哈薩克食物與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