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83)  

        在土耳其的比賽第二輪6-7,6-4,6-7輸給俄國的RUDNEV, Valery這場比賽的風很戲劇化,我比賽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風這麼大的,澳洲的風有名,現在我體驗到時麼是在颱風天打球的感覺,邊打椅子邊倒,打高球沒機會進,風出來吹去,我們跑來跑去。

        這裡在海灘旁邊,球場特別空曠,球一拋就被吹掉,所以拋很低,一發旋進開始對抽,抽球別說打點了,光打進就不錯了,這風拉近我和他的距離,他就底線靠力量蠻幹,又會跑不失誤,在這情況下我只能他在底線蠻幹!(到現在還是不服輸)這場比賽已經好幾顆土國兩光裁判誤判,我已經提醒他,但是我知道離開台灣後還是別太囂張,這是他的地盤,他可以使眼睛看得更不清楚,但老兄第三盤4-3破發點那顆影響到這場比賽也!

        第二盤我和他打互破的,他保一局發球,我保兩局,所以我6-4拿下,但他兩個搶七打的好,對手贏重要的game……贏得match.我覺得來土耳其算是適應的還不錯,下週應該會調整的更好,現在要把轉速調到未來賽,打法,心裡也要不一樣。有風的情況下需要再進步,想法要再更正面,雖然裁判和風很不爽,但是和對手一樣情況下打球,所以這是我下次能做的更好的。

        我除了感謝我妹加油,中午幫我去餐廳拿兩個三明治,這場打了三個半小時,餐廳關了,不然就沒得吃了,還有泰國Ten 朋友,以及兩個澳洲球友,都幫我加油呢!以前贏過他們,不打不相識,打了就變朋友了。

        宜復出的雙打止步四強賺了39歐元,我開玩笑說:這錢住半晚都不夠,我跟她說:我們目標打完三週,可以讓比賽獎金夠付飯店錢就很厲害啦。不過她真的超猛,雙打隨便找一個配就四強,我一直鼓勵她打,她勉強說:好啦!

        晚上,我說有沒有衣服要和我的一起丟進浴缸洗,她說:我幫你洗。我說:我全部一起洗。她說:那分開洗,不然我洗。於是,我說:好吧!妳洗。

她嫌我髒就是了,如果她有個姊姊應該會比較好點吧,都被我隨便的個性影響,什麼都可以。我可以隨地一睡,玩了一身泥,隨便吃,但她是女生不可以這樣子。

         難得和妹妹一同出國比賽,有人可以聊,互相關心像一個Team.至少我們一起奮鬥過,所以特別珍惜這樣的日子。

 

                               新年快樂,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們,祝大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