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薩克機場超屌,幾年前少蓋了章,被海關錄影,眼看著飛機飛走,在機場從半夜等到中午,花錢去警察局補蓋章,重買機票。昨晚飛武漢經北京時,因北京大雨晚點三小時,先在機場等九個小時,不知道是半夜三點飛還是晚點三小時飛,無法提早check in 下,半小時前再去看時,說飛機結束登機手續,問我有錢嗎?我說多少?他不會講英文還要勒索,找了另一人說要三百美,我著急了,我不想重蹈覆轍眼睜睜看著飛機離開,我先說沒那麼多錢,錢拿來付飯店的,我急忙掏出六百人民幣,懇求幫忙,他說:不到一百美金,最後勉強給我登機證,後來飛機繼續誤點!!!真的被犬欺。

        後來好不容易抵達北京轉機到武漢,因為淹水,所以航班備取消,我在北京得再等9小時到晚上才有到武漢的飛機,我在機場看到恐怖的景象,大陸人爆兇,連問櫃台的機會都沒有!!

照片(146) 照片(147) 

猶豫下決定離開機場去市中心吃飯結果看到烤鴨店,帶著行李到餐廳吃飯!

照片(149)  

 

在武漢住在湖北訓練基地宿舍,雖然簡陋但方便,整整關了一週,但非常悠閒自在

照片(142) 照片(144) 照片(145)  

在四大火爐的武漢挑戰賽打進四強,得到美網資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