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拼硬把球賽拿下來,和一瘋子打了3時50分

 
        早上下雨,等雨停,場地乾,下場比賽了,都沒看到對手Vaja Uzakov。他還蠻瘋狂的,連熱身都沒有,比賽開始從容的到球場,在場上緩緩脫下長褲換短褲,裁判都銅板時,他在綁鞋帶,我看了不經一笑,這世界上沒看像他這樣的,熱身五分鐘我想他會努力多動一下,他抽幾顆就截擊,發兩顆就去坐了,看見他手裡算算幾粒白色的藥!比賽首局他接兩個直接得分,破我發球局,我堅信他不可能繼續如此表現打整場,後來我和他互掃,但他比我攻擊更好,更有力,被他打順了,怎麼打怎麼進,2-6輸首盤!不可思議,被打假的!!像少林足球片段,這應該是假象。

        第二盤我決定打點打慢,借力,打高,切低,退後三步接他一,二發,果然奏效,球的變化使他沒有節奏,一直失誤,5-0時他放棄了,開始罵,摔拍......
 
        第三盤,他放慢節奏,我抽球雖變化讓他攻失誤,卻不夠到打死他,因此命運掌握在他的手裡,我努力的來回衝刺,激勵自己,相信這是贏的方式,比賽來到5-4他發球,我有6個賽末點,就被他攻進一個,失誤一個來回,直到最後,我比他多打一顆球拿下比賽,比賽越到關鍵就看誰更能撐,最後2-6,6-1,6-4。

        回想比賽,如果當時我接二發攻擊呢?如果打高完後在大膽的向前迎,是否更好呢?如果今天他攻比我多進一個呢,輸的則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