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第一名,來的也很特別,所以也要紀念一下。2011年打了一整年,希望能打到今年的澳網,好不容易擠進三百名內,我提早和教練來到墨爾本適應和訓練,一個月前,原本候補 28名,隨著時間縮短,我一直向前推進,一直到到前天排第四位,昨天抽籤前第二位,我前面的澳洲選手拿外卡。世界上這麼多人,會內加會外兩百多位選手,費爸,納豆來個傷退我就進了, 或者就隨便一個肚子痛,感冒,心情不好,不想飛那麼遠的棄權,但就這麼剛好截止在296這個位子,我想今天應該會有一兩個不會出現吧!從早上八點半到球場熱身簽到,等到晚上十點,小胖的比賽,宇佐的比賽到 Dainai的比賽完,所有選手通通出現,哈哈!經濟不景氣球員更努力,即使受傷的也抱傷出征。

 

        結論是別有僥倖的心態,只有自助排名提高才是最實際的,今年要更慎選擇比賽,哪些比賽對排名沒幫助的要想清楚再打,除非這比賽有比向上追求還來的有意義,那另當別論。

 

        三年前打到會外最後一輪,很開心再次回到墨爾本,兩次在這裡候補第一名沒擠進去,只好明年再來打會內賽吧!如果沒補進會內至少還有會外可以打。今早下雨所以有些比賽移到明天,我能打到的機會低於百分之一,但是我還是明早八點半再去球場等等看,或許會中唷!

 

        賽後感想,澳洲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城市,觀眾很熱情,食物非常好吃(我們都自己煮義大利麵)一切組織都安排很好,感謝我的父母,朋友和團隊,特別是感些這些贊助商,裁判球僮們都辛苦了,2013 年再相會了,我是最早來也是最早離開的。這也是球場的一部份,並不是一切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