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6

台維斯盃第一點單打 6-7(2)、6-2、7-6(6)、6-3 擊敗Mamiit

對老狐狸菲律賓的Cecil,年紀都35了還體能這麼好,說到這位人物,標準的黃香蕉,黃皮膚卻有白人的思維,看不起亞洲人,比賽前夕,場地只有一面的情況下,他強勢的選擇他們想要的時間,再佔便宜都不會有羞恥心,大會手搖穿線機,球拍和羊腸去,變形加米線的回來,我們要求自己穿,他說我們是否該付租金?

我也不針對他個人特別想擊垮他,希望能發揮水準為中華隊贏得勝利,第一盤有點緊張,策略是巴他兩角,放小球,別跟他耗,結果球都自己失誤,各互破三局到搶七,失誤多於得分。這盤打的好久,天氣很熱,去廁所時看到游泳池的水,好想跳下去………

第二 , 三盤一路壓制奏效,在6-7,6-2,4-0 左腿後有抽筋現象不敢用力,沒想到被他一路追趕,他每贏一分觀眾用吼的,講垃圾話,發球越來越慢,快不行了,更扯的是在黃土上四顆球印都判他贏,我被抓踩線五次,更是鼓舞他氣勢。

當4-3,30-30拼一顆球得分抽筋,觀眾鬧鬧中主審說出界,我和蔡教練Tony傻眼的互望,連看球印都不願意下來,心裡把祖宗都問候一遍,想說完了,我的隊友們為仁,小寶,阿翰全力為我打氣加油,義大利(教練)更是激動要我腳動起來,全力發球(他好像不知道我抽筋是吧)慢慢拖到搶七3-6落後連贏五顆,向菲律賓機車觀眾群(操)!

第四盤他也不行了,兩人拖著半抽筋的腿耗,最後6-3拿下第四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