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賽對 Danai Udomchok 以0-6,2-6落敗

我每次對上烏東,從來沒贏過,以前是不相信能打贏,這次是被他球路吃死死,他的低時間快節奏比我還更快更早,有種站不穩跟不上的感覺,在第二盤有機會2-4,15-40卻被自己截擊搞砸,今日最好球是2-5,40-40發球局攻擊上網被他吊高,我胯下直線穿越載網前的他,他跟我拜一拜後,我連丟三分。

這禮拜單打五場比賽雙打三場比賽,每一場球都有得到東西,最令我開心的是身體保持在一種好的狀態比賽,像是賽後的恢復即準備都使我感覺良好。

休息一天後,下週繼續新的比賽!

感謝泰國Ten給我一大串香蕉,及幫我照相,尤其這顆胯下擊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