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4).jpg  

        從以色列飛到韓國兩週期間,第一週在首爾,我和波斯尼亞搭檔想省飯店錢去住40美元Motel, 然後走或坐taxi去球場。房間的香水味不好聞,加上可能是時差的關係,每天我都睡的不好。我比賽前一直訓練調整狀況,但是對場地和打不出去的球讓我很氣餒,卯足了勁6-7,1-6敗給後來的冠軍Lajovic,雙打也第一輪輸,這週是我一整年打下來,負面想法大於正面想法的低潮,我甚至不想打下一週的比賽,我想逃離球場回台灣。

photo 3(3).jpg  

        回想這一年整體表現明顯優於過去,排名卻下滑,這趟旅程將近三個月,或許身體該休息了?我每天和教練通電話告訴他我的情況,我們再擬些小目標,是否可以挑戰眼前的情況?不過我們計畫參加的比賽不可以臨陣脫逃。

        第二週我坐車到一處Yeongwol,四面環山,什麼都沒有的荒郊野地,我想很多選手一落地就想走人,我需要從會外賽打起,第一輪對手Jun,我過去輸給他過好幾次,我從4-0領先但打到搶七因雨延至隔天,我還是喜歡比賽帶來的挑戰,結果隔日他滑一跤棄權,接著對泰國kittypone,前年也兩盤輸他,這次6-2,6-2贏,第三場對美國的Jason ,4-6,2-6輸,後來我上lucky loser 對上韓國青少年選手也在最近輸他兩次,這次3-6,7-6,6-0贏,最後單打止步第二輪雙打四強。

       結果在我今年心理狀態最差的時候打贏三個過去輸的對手,我現在往日本挑戰賽繼續我的賽程,有時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當你不斷嘗試就有機會扭轉一切,這兩週韓國也是我學到最多之一。
photo 1(3).jpg 
photo 4(2).jpg  photo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