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抵達泰國曼谷,準備三週的冬季訓練,為2012年賽季做準備。

P1050866.JPG  

        2011年,我的ATP排名從回到三百名內,回想兩年前的改打法,重量訓練,在求進步過程中卻使自己低潮,所以方向不對,不管多努力,跑的再快,離目標是越來越遠。但就因此,我重新回到基本訓練,書中,專業人士對話中,加上自己的嘗試一步步回來了。沒有那兩年的低潮,怎麼會有現在的知道,以及對自己的付出肯定,感激現在的結果。

 

        感謝贊助我的廠商,體委會,中油以及私人朋友在金錢上的支持,每筆不管大小都是使我銘記在心。家人,我的朋友祝福鼓勵,每回的接觸,一句話,一杯茶,一頓飯都是滿滿的精神能量。

 

        這禮拜在台灣休息,哎阿!反而真不適應不動的感覺,原本計畫和cool哥去爬玉山,卻被提早下的雪害我上不去(要受訓過)。騎著機車慢慢在基隆八斗子山海邊欣賞美景,我一直想衝出去,難道基隆是沒好地方嗎?於是拿著相機開始培養第二專長,拍下美好的景色,晃到忘幽谷,潮境公園的山上,邊拍邊往上走,每個高度視野是如此的不同,遇見路人阿公嬤請他們照一張,他笑笑問到你是從哪來?

P1050870.JPG  

我:基隆來的。

喔,阿公:你要去當兵摟!

我:當完了

喔,阿嬤不死心再問:你要去當兵摟!

我:當完了,我當兵當完了。

心裡想,住基隆就不能在基隆照相嗎?

P1050887.JPG  

        去中部找spring爬山,看看中部的山是否跟基隆的山不一樣,霧太大天氣不好所以改去溪頭走走。返回時,南頭代表cool哥半路攔截只為了Say Hello,他下班了晚點去練體能,他說會很操,100公尺間歇訓練,我聽了完全被打動了,就此告別springcool哥玩去,他說下雨天光腳練平衡,問我行嗎?不知覺的跑了一小時,他真的是忘記我在那長大了。不過更吸引我的是之後他要去喜馬拉亞山,非洲,攀岩,露營等等,這以後可以一起玩,重點是不要有壓力的玩。這年頭要找到一起玩的朋友似乎越來越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