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7.jpg  

我在上海参加大師賽會外賽,原本以為能後補上,結果在截止前排第四位,於是想比賽的心想辦法飛去那比賽的可能!我先問越南挑戰賽的會外賽,晚上飛去隔天打,但是ATP規則無法人不在由旁人或裁判長代簽,除非是外卡!於是我飛回高雄打未來賽,網協已經把會內名額給了年輕選手,於是我從會外賽打起,感謝協會幫忙給我會外外卡讓我参賽。

IMG_0113.jpg IMG_0123.jpg  

高雄假日房間比較貴,小時候球友林彥宏熱情邀約,先住他家幾天再搬去飯店住,他帶我去高雄熱炒、冰店等等,聊起幼時打球回憶,回想彷佛昨日,其實已經過了20年!另外我抱著大學同學桂禎小孩走在後面,同學說我曬的黑黑好像外勞幫她帶孩子⋯!台朔盃的裁判長是我高中時期教練,有天晚上我們約吃飯在彼此飯店中間,我跟康橋借腳踏車騎去,結果詹老師坐公車!他說台北優遊卡高雄也能用也!超好笑的!

IMG_0296.jpg 

難得的在台灣比賽,出外靠朋友,有天下整天的雨,我們用學校的室內綜合館,把2個羽毛球架拼成網球場,我們練腳步、定點等等的訓練,只要有心想練,在何處都可以是訓練場所。

IMG_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