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台灣飛去泰國華欣比賽,由於妹妹來過這裡,所以她替我準備些泰幣,告訴我在曼谷機場最底層有巴士到華欣市中心,車程三小時,然後還說認識當地按摩的「朋友」! 可以出租摩托車,並且載我的行李到我住的公寓飯店。我半信半疑的到了華欣,手機裡傳line給這個人Tak,結果ㄧ切出乎我預料的順利,她叫姊姊開車載我去公寓,超熱情的!

IMG_3335.jpg 

華欣網球中心是去年新蓋的,有健身房、游泳池,ㄧ切配備都超好,我租ㄧ晚850 台幣的公寓房間、騎著摩托車去比賽,有時候載著我雙打搭檔Fruttero ,ㄧ切也都太悠閒了吧!我單、雙ㄧ盤未失打了九場球,最後雙料冠軍,真是太高興了,上次未來賽雙冠是在四年前在以色列贏的,這次贏的更札實。

IMG_3337.jpg IMG_3371.jpg IMG_3373.jpg 

華欣(Hun Hin) 是以前泰國國王渡假的地方,比較安靜,海邊更乾淨,有很大的夜市、新鮮的海產等等是,近幾年流行的觀光地方,所以當網球選手真好,除了比賽還能觀光、吃美 食、泰式按摩等等,但是我騎著摩托車,道路和台灣都相反方向,我騎的很順、很像當地人,比賽方式也太休閒了吧!

IMG_3448.jpg IMG_3481.jpg IMG_3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