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JPG  

 2014年仁川亞運,網球項目賽前風雨,最終圓融完成,私人恩怨埋起,齊心向外,只能說台灣選手能力夠強大,但是問題依就存在,將來年輕選手一但出頭,很難保證是否有樣學樣。

       社會越來越專業(利益),選手養成不易,至少十年投資還不一定能開花結果,教練追求結果少了教育,球員價值觀偏差,個人估計至少壞十年,接下來一定要提高台灣教練價值,雖不求教練大、選手小,但至少要平起相互尊重。

        這是第四次在亞運與彥勳、宇佐出賽,雖沒拿到牌有些遺憾,不過我以大夥努力為榮,人生有幾個四年能聚在一起,共同奮鬥,齊聲吶喊「中華隊-加油」。
 
10711755_10201854816610663_746258735_n.jpg  
       
 

        男團止步八強,隊友與教練團沒責怪,來加油的團本部人員給與肯定,勝敗論英雄,但我還記得賽前那身體、心裡的變化,無饋於心全力給與,記得籃球之神喬丹說:我太多場在倒數幾秒不進球,但造就我挺身而出投進關鍵的最後一擊。我用這段話安慰自己繼續前進,我不知道將來會如何?但我不放棄一絲贏球的機會,抱歉了,關心、支持網球朋友們。

        最後我想感謝不僅是體育署長官們,還有默默做事的所有人員,從行政、醫療、後勤補助等等,焦點往往在螢光幕上,卻忽略無名小卒就是成就金牌的關鍵。
 
照片 4.JPG  

        這次亞運提供高額獎勵,儘量滿足選手需求,也沒要求選手成績保證,賽中長官們一再感謝選手為國参賽,選手們說白了也是為了自己,台灣體育一定做了些對的事,在挑剔之於也該看看我們擁有什麼,只是如何更佳完善。
 
照片 1(1).JPG  

        我以台灣為榮,希望有好消息陸陸續續、接連不斷,比賽勝負難料,只有勝不驕、敗不餒往前看,最終才修得正果,這些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美好回憶的過程,選手村裡幾百人穿著同樣戰袍穿梭在各個戰場上,實在精彩,繼續飛吧!能飛多高算多高,重點是不留下遺憾,在這祝福我的家鄉台灣、美麗的土地、美味的食物以及可愛的人們。
 
照片 3(1).JPG  

        這兩週每天每天從球場-選手村往返,在閒暇之餘敘舊,聽聽不同領域故事分享挺好的。
 
照片 4(1).JPG  
 
照片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